Monday, October 02, 2006

明天睡懒觉

今天回来的不太晚,而且终于应证了五号线的末班车是十点二十,多么有信息量!
两天的应酬终于结束,我觉得有点轻松。人活着真是累,总是被一些事情缠绕,总是不能随性。
今天的主题仿佛就是吃饭,几乎一整天都在正大广场度过。吃饭的地方环境很好,可是我却没有什么胃口。两天总共只睡六小时终于在今天得到了报应,顶着大浓妆才能出门,喝了两杯咖啡还是头晕晕的。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很疲倦但是睡不好,老妈问我是不是有心事,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算是有吗?
不知道怎样的假期才是充实而称心如意的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向往吧,出去玩太累,待在家里又太无聊,怎样才是一个平衡!但至少可以肯定我这样过假期显然是伤身伤神的。中午的时候有人告诉我他正躺在床上想快乐的事情,幸福的人啊,我很羡慕,什么是让他快乐的事情呢?我也很想念我的床,也想躺在床上悠闲地想快乐的事,还可以想一些平时没空思考的问题。
晚上习惯性的打开电脑,google talk上只有GQ一人在线,他再次夸奖了我的博客,让我小小有点得意:)于是跟他打起川普,三啊所啊的一阵胡扯,有人胡扯也不错。
答应了人家今天要睡早觉,博客只好马虎点了,很难两全的嘛!

2 Comments:

At 10:17 PM, Blogger David Lee said...

比什么不好,比who更矬。明显没啥出息。
这么说罢,如果你这篇是Perl写的,我那篇比较像是Python写的。:-)

 
At 4:59 PM, Blogger newnew said...

没看懂你们在说什么哦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