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1, 2006

A boring day

今天是郁闷的一天。
早上意外的conflict影响了一天的心情,尽管我不断地给自己心理暗示不要放在心上快点忘记,可是负面的情绪就是没有办法刹住车。大概是我缺少这样的经历,所以也许对别人来说是很小的事情在我这里就放了两倍大,所以我需要多点的时间来消化。
好在今天终于快过去了,希望一觉以后可以雨过天晴,希望明天有个好状态。

2 Comments:

At 9:2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生活不总是美丽,或者说很多时候实际上是无法避免的琐碎,此时心态显得格外重要。
Anyway,祝福你,并谢谢周四给我带来的好消息。

 
At 8:13 PM, Blogger 凡凡 said...

早说了你转运了嘛:)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