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4, 2006

勤奋的周末(一个人逛街+疯狂大扫除)

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勤劳的连我自己都有点难以置信了。
星期六见到了久违的阳光,半个月来难得的好天气,于是没抵住诱惑决定出去逛逛。一个人逛街的感觉很奇妙,有点寂寞,有点失落,却又非常的自由和随心所欲,而且以我一贯的经验,一个人逛街购物效率狂高,喜欢我就买了,不用去迎合众人的眼光,也不会被别人的审美所左右。徐家汇一如既往的拥挤,太平洋又打着什么店庆的噱头在搞活动,整个商场挤满了人,当然大部分是女人,年轻的,年老的,泼辣的,柔弱的,都红着眼一头扎进衣服堆化妆品堆里。女人啊,总是难以拒绝物质的诱惑,总是陷在美丽的陷阱中难以自拔,虽然每次都事后后悔头脑发热,但又永远不会吸取教训。最终我在挤得淋漓大汗之后买了一件edc的红色毛衣,虽然我始终觉得我穿红色的怎么看都没有穿黑色的顺眼,总觉着有股子乡气,但谁叫本命年要来了呢,12年土一回,为了好运气我就忍了。吃了顿kfc,一个人吃kfc的感觉总是有点凄凉的,因为kfc俗气的热闹会把孤独映衬得很鲜明。记得以前我都特同情一个人在kfc里狼吞虎咽的人,今天不小心就成那类人,唯一欣慰的是喝了久违的雪顶咖啡,嘎嘎……
星期天猛了一把,起床就开始做家务,晒被子洗被子洗衣服整理家务做饭买菜,家庭妇女的一套忙活了一整天,谁叫我们下得厨房上得厅堂呢!我勤劳的自己都有点难以置信。可能又是强迫症爆发,把穿过哪怕一次的衣服都统统洗了,狂有成就感。
还有,就是非常想念某人,心里空落落的,猛然间发现,已经不习惯一个人的星期天了。。。

1 Comments:

At 11:26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t is no bad thing to celebrate a simple life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