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2, 2006

飞快的两周

不知不觉中好多天没有更新blog了,从最初的每日一博变为每周一博,频率是不能再降下去了,何况昨天已经在GQ的blog上表了决心,今天又接连被几个人challenge,这篇是一定要补上的,经过了一周多,也稍微积累了一点人生感悟在这里抒发。
大概应验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最近觉得时间过得飞快,一天一天,一周一周,不经意间流逝,我的时钟明显有点跟不上,有时突然间会觉得恍惚。这两天newnew有点怀旧,今天还跟我慨叹不知不觉我们到Intel已经快一年了,不过显然他是幸福的孩子,怀旧会给他带来美丽心情,好似还有怀不够的意思;而对我来说,回想过去总是会带来喜忧参半的复杂情绪,所以我很无奈的说怀旧不知道是人性的优点还是弱点。不过很幸运的是,最近的这段日子我经历了到上海以来最快乐的时光。我第一次开始感谢我的专业,让我有了稳定的工作,充实的生活,让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人,还有我的甜蜜蜜。。。
昨天提交了一个idea参加公司的innovation contest,我觉得这对我有里程碑式的意义。坦白说我是各缺乏创新精神的人,也从来没觉得innovation和我有什么关系。这一次完全是在某人的反复鼓励下,冥思苦想了几个小时,才终于整出一个想法,完成提交的那一瞬间,我的心情格外好。虽然我的提交可能是Intel历史上最烂的idea,:)但是我不介意,对我来说,想了并且做了就已经足够。毕竟第一次总是难以完美,但是有了开头,之后肯定会越来越好。
我要睡觉了,明天周末,继续整一篇。

1 Comments:

At 10:02 PM, Blogger newnew said...

各人有个人的生活方式,没必要看着别人的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:-)
PS:牛人啊,又有innovation咯~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