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0, 2006

今日无语

今天猛了一把,一下班就关电脑,坚决的走路回家。

能下此决心的主要原因在于实在太撑了,感觉吃的东西都没有机会消化。老爸恨不得一天把我撑成胖子,每天堆起好多美食让我吃,连早饭都买好。我受宠若惊,也不想辜负老爸一片苦心,每次都一顿猛吃直至十二成饱。几天下来胃终于渐渐不堪重负,中午只吃了蒸蛋和味道怪怪的鸡排,就再也塞不下,下午看着桌上不知道是谁发的喜糖还有所谓的新品种饼干,都觉得有点想吐。

这样下去不行,明天要拉上老总们跟我一起步行,可惜明天也吃不上老爸做的饭了,哎,想着明天下班归来家里又恢复冷清,郁闷啊!

2 Comments:

At 9:41 PM, Blogger newnew said...

有口福阿,多好,不过这篇blog有点偷工减料哦~~

 
At 9:38 AM, Blogger 凡凡 said...

老大,你已经瘦得让我有点怀念你胖胖的形象了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