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5, 2006

昨天晚上我哥给我打电话了,还一不小心就讲了三小时。
他不是我血缘关系上的哥,却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哥。
他是真诚而善良的,在他面前我可以绝对的真实和放松。任何时候我有了麻烦,总会想到他。他永远是我最好的听众,耐心地听我喋喋不休的诉说我的烦恼,并且倾其有限的智慧为我出谋划策。他木讷的表面下掩藏着一颗敏感的心,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大二的那个夜晚,他在电话里哭着跟我倾诉他在感情上受的伤害。
我依然是在打趣他臃肿累赘的身材,他总是说“你现在太馊了,欠揍哦“,可是又会加上一句“可惜现在不比从前,随时都可以冲过去敲你“,一句话唤起了我对同在南京上大学的那段日子的怀念,想起了当年在南京叱垞的“四人帮”,想起了在那个雨夜商贸顶层旋转餐厅最后的晚餐,之后我们都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,人生的聚散本来都有很多的无奈,下一刻身在何处也有太多的身不由己。
我给他看我的博客,他说我的生活看上去不错,可是感觉上总有些郁闷。也许吧,有人说我总是喜欢给别人看快乐的表面,可是文字是骗不了人的,尽管总的来说我还是快乐的。
挂电话的时候刚过零点,有点豁然开朗的感觉,说话是件很耗体力的事情,我竟然很快就入睡了。
我的博客里有太多的小情小调,咱也来点大气的。感情这么空灵的事情本来就无从把握,那么还是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GQ给我推荐了一些书,决心挑一本潜心研究,毕竟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有好的performance.
知道我哥会看这篇博客,嘴都要乐歪了吧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