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1, 2006

眼泪成诗

早上小KING说我现在算得上是笔耕不辍了,班头更是感叹女孩子一旦写上blog就会变得多愁善感,发现现在每个人说话都这么有道理!
事实上,今天是我若干天来最感伤的一天。中午收到爸爸短信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哭了,在座位上偷偷掉了两滴眼泪。爸爸说他们这次到上海觉得很开心,也很放心,因为觉得我这一次真的长大了。爸爸还说我永远是他们最棒的女儿。爸爸是不善表达的人,这些话他也从来没跟我说过,但是我了解。爸爸妈妈永远是我心底最柔软的角落。这一次他们陪我住了十几天,妈妈给我收拾屋子,唠叨我的生活,爸爸每天给我准备好饭,给我修坏的窗户,让我第一次在上海有了家的感觉。我深深的体会到,父母在哪,家就在哪,他们永远是我最安全的港湾。
大概blog真的会让人多愁善感,但我情愿清醒地伤感,也不愿浑浑噩噩地麻木,写了一通,爽多了!又开始彻彻底底的一个人生活了,总会习惯的吧!

1 Comments:

At 7:49 AM, Blogger 凡凡 said...

老大你从哪看出来现在的女生不会这些的哦!完全曲解我的意思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