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2, 2006

扯扯周末

自从工作以后,对周末有了点特别的感觉。
每到星期五,心情就会无限high,基本上tracking以后就开始idle了,感觉一周已经圆满结束,接下来两天都不用面对那些麻烦的工作,即使是暂时的,也轻松无比,我就是这么鸵鸟。以前跟kk聊起我星期五晚上舍不得睡的话题,他觉得很不可理解,GQ和村姑倒是颇有同感,newnew嘛,就基本上处于每天晚上都舍不得睡的状态,由此又可以看出不同年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。
刚到上海来的很长时间里周末都过得很无聊,基本上就是在家窝两天,睡觉看电视吃方便面,昏天黑地的。星期一的时候反而特别困,肿着眼睛去上班,大概是睡多了。
后来发现这样过于颓废,到周末就开始为自己找点活动了。或者在村姑的男友出去飞的时候去她家住两天,或者是再邀上佳佳搞个三大美女的聚首,或者出去逛逛买美美的衣服fb一把,或者去找薇薇俩口子吃火锅,只可惜他们已经……反正不知从何时起生活过得过于充实,总是在星期天的晚上还要赶徐闵线才能回家,一个人走在从公交站到回家的路上时,又觉得有点心虚,两天没好好休息,下周能好好工作吗?
这个周末有点特别,因为心情中多了点牵挂和甜蜜,当心里不孤单的时候,大概就不需要去人群中去寻找热闹和温暖了吧。晚上一个人把家细细打扫了一遍,看着窗明几净,心情格外好。我想上天真的是公平的,不会让一个人永远的孤单下去,但是它一定会给时间让你学习面对孤独的能力,当你学会的时候,它就会让你永远不用再孤单了。但愿我是真的学会了,但愿我的幸福可以一直持续下去。
发现这篇写的很无聊,几天没写了,果然没什么状态。

p.s 这周买了新手机,nokia的粉色N72,佳佳说买粉色手机是扮纯情,问题是我本来就很纯情的嘛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