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7, 2006

我的美丽心情

有好几天没有好好写blog了,再一次印证了人往往是在比较伤感的情绪下才能写出点内容。
这几天我的心情和天气一样好。只是快乐的情绪到来得有点突然,让我时常有些不真实的感觉。对我来说,开心的时候总有些患得患失,心底里总觉得有一丝不安,不知道我的快乐可以持续多久,不知道今天的快乐日后会不会为我带来同样程度的失落。但是我会努力的,虽然我们总是无奈地感叹不是每件事情经过努力都可以带来收获,但至少,在接近二十四岁的年纪,应该会有一点能力去珍惜和呵护生命中一些宝贵的东西,至少留住那些简单的快乐。
电视上在演“赢在中国“,挺有意思的节目,女裁判有点刻薄,但选手的表现很真实,特别在淘汰人的阶段,大概也没有作秀的心情了,可以看到点人性。
还是写了篇简单的blog:(

1 Comments:

At 10:34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心平常,自非凡。:)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