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8, 2006

交流障碍

人真是软弱的动物,总是会有各种局限性,总是会突然间被各种各样的障碍困惑。
晚上突然发现,今天我竟然有点交流障碍。
今天上网的时间较之前几天有点早,一登录google talk newnew就给我指出了这一点。msn不知道何时自动登录了,弹出了一堆对话窗口,我有点应接不暇,一边逐一给各个窗口的哥们问好,一边感叹在这个时代要隐藏自己还真不是容易的事情。一圈聊过来,有点心力交瘁的感觉,不知道在沟通的哪一环节出了问题,不是我听不懂别人在说什么,就是别人不明白我在说什么,又或者是行迹飘忽,忽上忽下,很是郁闷,有点话不投机半句多的感觉。一怒之下关掉msn,跟老姜google talk了两句,只可惜她没有麦,变成了我的独角戏;跟村姑寒暄两句,就开始互相长吁短叹;最后跟newnew说今天大家说话都好奇怪哦,不如洗洗睡了。
今天天气有点闷,随之带来了有点郁闷的心情。不如床上躺起,研究研究csapp,也让GQ同学欣慰一把。
都交流障碍了,还能坚持灌水,我都开始佩服自己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