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4, 2006

雨一直下

窗外雨一直下,真不知道何时是尽头,白天好不容易见了阳光的惊鸿一瞥,晚上又淅淅沥沥起来。
看了几个朋友的博客,呻吟爱情,感慨人生,追忆荒唐岁月,淋漓的秋雨把人的心情一并变得潮湿起来。
这周接了个有点意外的电话,虽然我致力于为大家维持最后的体面,但最终还是以我的忍无可忍和电话那头的嚎啕大哭而结束,我有点于心不忍,但还是关掉手机,因为我不想有任何暧昧的态度,也不想给人任何错觉。我无法也不愿成为那种八面玲珑的女人,更不想自私而残忍地让我不爱的人还惦记着自己,希望事情就此平息,所有的伤害也到此结束,因为大家都需要平静的生活。给他最好的祝福,毕竟曾经是朋友。
希望早日放晴,大家也都阳光起来吧!

4 Comments:

At 11:16 PM, Blogger newnew said...

还是那句话:雨会停的 :)

 
At 11:31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感冒也会好的 :-D

 
At 11:3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最重要的是... Offer也会有的

 
At 6:55 AM, Blogger 凡凡 said...

干巴队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