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5, 2007

07开篇——快乐伤心自己决定

今天是个纪念日,终于设好了permission,博客重新开张。
06年底的时候信誓旦旦要写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年终总结,终于还是食言了,很多时候想说得太多,反而无从说起。好在勉强为自己找到了借口,错过了公历还有农历,又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很快就会到来。
前一个星期一直被一个问题困扰,我无奈的发现原来自己的神经如此的纤弱敏感,仿佛轻易就被强大的外力控制了一般,管不住自己的思想,像上了发条一般不断的钻牛角尖。
昨天跟糍粑聊了一会儿,他竟然没心没肺的说“小样你终于开始有点像女人了“。狂晕,我不过是在他那稍微享受了一点当妹妹的福利,竟然抹杀了我一贯的温柔贤淑的形象,要不是隔着万水千山,我一定杀过去痛扁之。
抑郁了一星期,今天终于迎来了好心情,因为释怀了。没有任何理由,只是感觉突然想通了一些事情,很多问题是永远不可能获得答案的,那么多想也无济于事,又何必庸人自扰呢。女孩子永远应该对自己好一点,真正的洒脱才会让自己快乐一点。
这个世界没有改变,改变的是我看待它的角度和情绪,既然快乐和伤心是可以自己决定的,那我还是要坚定不移的选择快乐。

2 Comments:

At 11:30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这样就对啦。总算是一三五糊涂,二四六间歇性糊涂了。
还有,谁扁谁还不一定呢。

 
At 11:53 AM, Blogger David Lee said...

其实我也有过相似的“大无畏”的想法,不过当自己从观众的角度来看时,把发生的一切看做是一场电影,我发现很多时候是自己太敏感了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